Mark_痕

新浪微博:Mark_痕,欢迎同好勾搭

没有标题

上午看到旋转的空隙太太昨天发表的道歉声明,评论里多是有人不依不饶的,心里一紧。刚刚上来想再看一下,她已经销号了。不熟,和谁都不熟,但我很早就看她的朱白文了,我只是在频繁看到某位太太的文后才会点击关注,所以对她关注较晚。就这样不声不响的消失了,没有在首页看到一个人提。另一边并非元凶,甚至算是受害者,且她也无法管住其他人的心理和行动。然后今晚闹剧开始了。我只能道一句,打扰了,感谢曾经笔下朱白给我带来的快乐。

希望大家理性思考,网上聊得热火朝天,现实生活中对其人可有一知半解?孰是孰非不清楚,勿要盲目追随。也许你以为是在伸张正义,也许确实是对的。可怎不知这网络时代变化其快,但人并没有三头六臂。追问、讨伐。待到反转了,一声道歉,就能抚平千疮百孔的心吗。想想吧,感概他人文字温柔,浸淫其中的自己可有所改良?该怎样心平气和,追求真相。即使是刑满出狱之人,也当以平等待之,更何况未定罪之人。

以及以文字功底论高低的,我真的唾弃。为同人产粮不过凭借一份真心,故事塑造的不够好可以慢慢磨。我自己也是从四年前翻译的僵硬到后来修改理顺的,尽管现在看依然不够好,但我在进步,在变得更好。我相信很多创作者也是这样,第一名很好,最后一名也在努力,大家都很棒。


评论(15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