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k_痕

新浪微博:Mark_痕,欢迎同好勾搭

弱化

只是个片段,尚不知道怎么接后续。XFC之后,不接DOPF。(整理文档翻到的,大概是我在看完DOPF之后码的一小段)

依然渣文笔警告

正文

他终究是没有忍住。
他轻易地就落在Charles的阳台上,毫无阻碍。
有那么一瞬担心这座城堡的安全。随即立刻轻笑着摇了摇头:有Charles那样强大的精神力足矣。
他抬步迈入室内,小心翼翼地,好像是怕惊动黄昏时阳光的余晖在地面上最后依依不舍的栖息。
他轻易地捕捉到Charles的身影——倚靠在床头看书;他注意到Charles的头发变长了——他到底离开有多久了?不过几个月罢;他看到Charles依然明亮的眼睛,一抹水蓝荡漾着光辉;他目光下移,Charles麻木的双腿….
他好似是冻住一般僵了僵,又不可抑止地发着抖。他感到自己好像又浸入那日冰冷的海水之中。那时,Charles温暖的躯体拥抱着他,执著地驱散他的孤独与仇恨。如今只有清爽的秋风包裹在他周围,他却觉得快要窒息…
他不敢出言,怕打破这熟悉得令人心痛的画面,更不愿面对Charles面上的疏离与防备。他害怕和记忆中那些亲切的面容对比得强烈。无可名状地。
然而,Charles却选择在这时抬头望向他,似乎意料之中他会来一般,依然毫不吝啬地给予他最温和的笑意,用着柔软的苏格兰音唤他:“My friend..”
他走向Charles,缓缓地,随身准备着逃开。这不像他,他知道,但在Charles面前,他从来都不像他。
这世上能让他虚弱至此的,只有Charles一人。
他蹲下身。Charles低头避也不避地看向他,他亦抬头,在脑海中再度描摹Charles的面容。那神情与往昔重叠,只是有一些黯沉藏在眸中,浓重得不容忽视。
Charles伸手抚上他的脸庞,他定定地,强制自己不要逃脱Charles手的温度。
Charles嘴角又展露了一个小小的笑容,似乎因这小小的碰触而安心、欢欣。
他不相信上帝,然后这一刻他好像看到了天使——悲悯圣洁,一如Charles。
“我很抱歉..我并不知道这一切…”他语无伦次,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他清楚他和Charles之间的一切不能改变彼此的立场。于是他仅仅是在Charles额上落下一个吻,如羽毛般,令他自己也不可置信的轻,仿若害怕打碎名贵的珍宝。
他清楚在Charles身边,他永远不会被束缚。然而无法阻止躁动的血液叫嚣着脱离莫须有的禁锢….



评论

热度(3)